•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城阳通报沈家庄社区拆迁现场冲突: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 城阳通报沈家庄社区拆迁现场冲突: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时间:2021-02-24 17:56: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1日讯 21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城阳区沈家庄社区有关建筑物拆除现场冲突的情况说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青岛城阳区沈家庄社区居民孙某某,路过一处涉民事纠纷的标的建筑物依法强制拆除现场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经调查,2020年11月13日,城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沈家庄社区一处涉民事纠纷的标的建筑物依法强制拆除。期间,当事人孙某某欲穿过执法现场,与其丈夫和周边维持秩序人员发生言语和身体冲突。后经鉴定,孙某某轻微伤,其丈夫魏某某轻伤二级。冲突发生后,孙某某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依法立案调查,双方同意进行协商调解。

    日前,当事人双方已就赔偿事宜达成调解协议,受伤一方不再追究对方当事人的法律责任。公安机关已对当事人依法进行训诫教育。

    下步,我区将严格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坚持文明执法,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