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 红叶柿岩旅游区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
  • ​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 红叶柿岩旅游区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21-03-03 18:46:4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图为红叶柿岩旅游区总经理刘子腾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主任谭鲁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2月28日上午,红叶柿岩旅游区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季将、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黄宝书、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博以及全省大型旅行社、自驾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副总经理,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季将致辞

    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季将在现场表示,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深双方友谊,充分发挥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流新闻媒体的资源优势,以景区宣传和推广为依托开展精诚合作,推动红叶柿岩旅游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张波致辞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博表示,淄博文旅将以此次签约启动仪式为契机,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优化、IP塑造、人才引进等作为重点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淄博乡村振兴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打造红叶柿岩旅游区成为淄博文旅窗口,共同谱写淄博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黄宝书致辞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黄宝书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全媒体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好媒体推宣,扩大活动影响力和传播到达率,助力红叶柿岩旅游区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打造标志性品牌活动,切实提升景区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宣传营销中心经理李金芳做旅游区产品推介

    2021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与红叶柿岩旅游区联合打造“邂逅·红叶”市直机关交友红叶柿岩景区专场活动、2021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暨航拍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景区特色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打造独有的标志性活动,铸就山东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济南乐游天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致辞

    作为红叶柿岩景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济南乐游天下的负责人王浩也对景区发展做出了美好展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乐游天下将继续加强与景区的合作,加大营销力度,构建景区与公司、市场之间的越来越稳固的桥梁,达到强强联手,共谋景区的永续发展,实现旅游景区和公司的共赢。

    红叶柿岩旅游区是集旅游观光、养生度假、文化交流、研学科普为一体的综合型风景旅游区。以暖温带植物景观为特色,森林覆盖率达 95%,具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素有“鲁中之肺”的美誉,是淄博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拥有曲径通幽的的竹林,四季长涌的炉神涌泉,惊心动魄的悬空栈道,唯美浪漫的萱花秘境,如梦如幻的时空隧道,惊险刺激的玻璃水滑道和具有“鲁中小九寨”之称的五彩潭等知名景点,景区还拥有琉璃公园、七彩琉璃栈道等多个以琉璃为主题的特色景点。电视剧83版《武松》、《绿水青山带笑颜》均在此取景。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郝爱印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