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崂山检察院开授廉政警示教育课
  •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崂山检察院开授廉政警示教育课

    时间:2021-04-19 23:41:4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9日讯 崂山区检察院在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巩固查纠整改思想基础,进一步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4月16日,崂山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崂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维旭同志以“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题为干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廉政党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政一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

    (来源:崂山区检察院)

    刘维旭同志聚焦具体监督事项落实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不按规定请示报告、违规经商办企业、工作作风问题、破坏营商环境等十六项问题分别进行了原因剖析,讲清利害,并分享了三点自身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课为契机,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代价和危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小隐患变大事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