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护航红色传承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 护航红色传承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时间:2021-04-19 23:42: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7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保障辖区内红色教育基地用电稳定,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对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及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的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检查。

    /

    (来源:国网青岛供电公司)

    上午,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为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游客高峰期的安全用电检查。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坐落在芝泉路20号,展出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保卫祖国、捍卫和平而牺牲的烈士的动人事迹。为了协助园区保障各项活动有序进行,高压客户用电检查员提前对涉及纪念馆供电的配变和线路进行了彻底巡视;协助园区对纪念馆内低压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另外,检查人员对陵园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全员安全用电意识。

    “你们今天来,帮助我们党史馆检查了供电线路的安全情况,进一步加强了用电可靠性,还向我们宣传了用电安全知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青岛党史纪念馆宋红馆长由衷地说到。

    当天下午,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对党史纪念馆配电室及变压器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可靠。之后,又对馆内配电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确保党史馆持续供电万无一失。检查过后,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向党史馆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日常用电安全知识,解答用电问题,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与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红色基地作为进行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在建党100周年这一历史节点承担着重要的教育意义。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护航红色传承,也定将以史为镜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牢筑信仰之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信网记者 张孝鹏 通讯员 许晓悦 李雪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