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崂山将对医疗器械盲抽盲检 切实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 崂山将对医疗器械盲抽盲检 切实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时间:2021-04-19 23:42:4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6日讯 为保证医疗器械质量抽样检查的公正性,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秩序,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盲抽盲检的方式,组织开展2021年度医疗器械质量抽检监督检查工作。本次盲抽盲检计划对4个批次的医疗器械(1批次省级胎儿心率仪,1批次总蛋白测定试剂盒及2批次市级医用口罩)展开。

    /

    (来源:崂山区市场监管局)

    抽检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和配套工作程序,随机选择经营或使用环节和被抽样单位实施抽样,做好抽样工作的组织、抽样过程、样品寄送、信息填录和准确上报工作,确保抽样环节不出纰漏。

    截至目前,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完成3批次盲抽盲检,均已完成样品交接工作,等待检验。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完成抽样工作的基础上,将对不合格产品组织针对性监督检查和调查核实,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

    信网记者 赵宝辉 通讯员 李婷婷 李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