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莱西九旬老人遛弯走丢 俩派出所接力助其回家
  • 莱西九旬老人遛弯走丢 俩派出所接力助其回家

    时间:2021-04-20 21:57: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0日讯 近日,莱西一名90岁的老太太因岁数较大、记忆力不好,在和家人外出遛弯时不慎走丢。警方在接到报警求助后,通过两个派出所的接力查找,成功帮助老人平安回到家中。

    (来源:青岛莱西市公安局)

    4月18日19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龙水社区北马庄村附近有一名老太太迷路了。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交流发现老太太精神略有异常,只是说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上,而对于家住哪里、家人电话都不知道,身上也没有可以查证其身份的物品,但老人隐约能说出自己的名字。

    于是民警便将老人带回到派出所,根据其提供的名字进行查询,结果发现莱西市南墅镇确实有这位老人,但老人这么远不可能只身来到离家三、四十公里外的地方。就在民警一筹莫展之际,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发布了一条寻人协查,民警通过对照查看,寻找的正是这名走失老太太,于是民警立即对接青岛路派出所,最终经过两个派出所的接力帮助,老人平安回到了家中。

    经了解得知,今年已经90岁的老人因年事已高、记忆力衰退,被家人从南墅镇接到莱西市区居住,当晚一家人在饭后遛弯时,老人不慎与家人走散,家人在寻找无果后向青岛路派出所报警求助,结果没想到老人竟然走到了滨河路派出所的辖区。看到老人平安回家,其家人对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讯员 宋学友 耿晓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