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公交志愿者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公交志愿者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1-04-20 21:57: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0日讯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们为了给市民乘客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来到胜利桥、李村大集等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点进行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向广大候车的乘客发放宣传单页,倡导广大市民培养“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分发宣传单页 (来源:市北巴士)

    4月20日上午,志愿者们在站牌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公益传单,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一边宣传讲解日常生活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做法。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共发出宣传单页百余份。志愿者周双表示:“提高市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意识至关重要,以后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宣传活动,身体力行利用业余时间引导市民乘客从自身做起,维护绿色环境。”

    (来源:市北巴士)

    除此之外,市北巴士公司2路、361路、366路、367路还推出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主题车厢,通过这种方式将公交车打造成“流动课堂”,向乘客们普及环保卫生知识。走进366路公交驾驶员于亮的车厢,干净整洁的环境、清晰明确的宣传单页映入眼帘,主题车厢一上路就获得了乘客的纷纷点赞,“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打造最干净的公交乘车环境,同时也能提醒广大乘客改陋习、讲文明、讲卫生”。驾驶员于亮说道。

    通讯员 宋晓蕊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