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举行打击走私治理成果展览 市北区政府办营造良好氛围
  • 举行打击走私治理成果展览 市北区政府办营造良好氛围

    时间:2021-04-20 21:57: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0日讯 根据青岛市打私办统一安排,市北区于4月9-15日在瑞海北路266号举行了青岛市开展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成果展览,此次巡展集中展现了青岛市几年来打击走私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

    (来源:市北区政府办)

    市北区政府办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协调巡展场所、制定参观计划、印发宣传材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营造了打击走私的良好氛围。

    /

    (来源:市北区政府办)

    /

    (来源:市北区政府办)

    /

    (来源:市北区政府办)

    同时,市北区政府办积极组织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海警、海关等区打击走私成员单位及社区、学校、群众30余个团体参观巡展,参观人数达600余人次,增强了成员单位人员反走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全社会反走私意识,收到了打击走私普法和宣传教育良好效果。

    通讯员 于勇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