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莱西南墅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发放300余份宣传彩页
  • 莱西南墅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发放300余份宣传彩页

    时间:2021-05-13 22:43:4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为深入宣传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莱西市南墅镇应急办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对一进行政策法规解读、防灾避险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真正起到“教育师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效果。5月12日在南墅镇中心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地震应急逃生演练。警报声一响,学生们双手抱头、弓着腰,躲避到课桌底下。随后各班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

     (来源: 莱西市委宣传部 )

     (来源:莱西市委宣传部)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许多防灾减灾的知识,会把这些知识告诉爸爸妈妈和身边的小伙伴们,让大家有一个了解,能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有正确的措施。同时,各班级也结合学生认知特点,采用图片、视频、案例等多种方法引导、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安全隐患,学会自救自护,珍爱生命。信网记者 赵宝辉 通讯员 万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