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莱西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了却老两口20多年的心事
  • 莱西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了却老两口20多年的心事

    时间:2021-05-13 22:43: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13日讯 今年5月6日上午,孙老汉在莱西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顺利领取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二十多年的心事终于了了,老两口开心的笑了。莱西市刘家院西公寓建于2000年,自孙老汉买房住在这里起,办证问题就成了他和老伴的一个心病,自从10年前周围小区邻居陆陆续续能办证的时候,这个心病就越发重了,房子从中年住到老年,没有证始终让他心里觉得不踏实。

    接到孙老汉反映的问题,莱西市自然资源局立即与当地政府对接了解有关情况,同时联合税务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召开现场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有关政策等。

     (来源:莱西市委宣传部)

     (来源:莱西市委宣传部)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该历史遗留问题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始受理,莱西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特意开设“办理专窗”,提供帮办服务,为群众及时解决并办理有关业务。

    群众的需求就是政府的服务内容,群众的期待就是对政府的最大信任,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是政府的服务宗旨,目前莱西市其他历史遗留问题项目的化解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信网记者 赵宝辉 通讯员 程强 李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