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威达生物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防护服 总价值近10万元
  • 威达生物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防护服 总价值近10万元

    时间:2021-06-22 23:05:1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1日讯 近日,经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牵线搭桥,青岛威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总价值近10万元的300套自主研发的“一体式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支持广东省“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捐赠仪式上,广东钟南山医药基金会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青岛威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商联等主管部门出席捐赠仪式。

    /

     (来源: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一体式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是威达生物科技经过10个月的砥砺攻关,完成的全山东省首个创新医疗器械项目,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已申请六项专利,集护目镜、口罩、防护服于一体,具有强力隔离病毒、高透气透湿、视窗开阔、支撑无压痕、镜片无雾气、穿脱方便、持续时间长等七大特点,能更好地帮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减轻负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威达生物科技是青岛纺织服装行业转产助力“抗疫”的代表之一。2020年3月,从事学生装生产的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果断“跨界跨行”,成立威达生物科技,严格按照GMP国际医疗器械标准,建成1600平方米的十万级净化车间,下线全市第一件医用防护服,填补青岛医用防护服生产空白。去年4月,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支持下,威达组织23人的攻关团队,经过不断探索试验,开发出高舒适性一体式防护服。今年2月9日,在省工信厅、省药监局大力支持下,威达生物科技自主研发的高舒适一体化防护服收到省药监局下发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正式获准上市,并获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肯定。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深入落实“做企业贴心人”服务理念,引导支持更多传统产业企业创新思维、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