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走进社区 为居民解答供水问题
  • 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走进社区 为居民解答供水问题

    时间:2021-06-22 23:05: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上午,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分别在辽阳西路社区和贮水山儿童公园设立会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务服务进社区活动。

    /

     (来源: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

    /

     (来源: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

    活动现场展演水务集团在全市微党课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丹心为民映初心”;向社区居民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水务集团党委制作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口袋书;客户代表、业务骨干向社区居民讲解、宣传供水业务与条例政策、水质常识及“一次办好”相关内容;演示了供水故障自助排除方法并与社区及居民进行了问答互动。共计发放服务指南、便民卡、水质宣传材料200份,收到居民意见建议6条,现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为企业主动走进社区贴近百姓送服务点赞。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对供水服务的认知度和获得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民生担当。

    此外,针对老年群体需求,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蓝天救援队,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演示和高空应急逃生演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通讯员 王林 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