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驾驶脱审车辆上高速 交警一查发现还是酒驾
  • 男子驾驶脱审车辆上高速 交警一查发现还是酒驾

    时间:2021-06-22 23:05:4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8日讯 6月15日9时50分许,青岛交警胶州湾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黄岛东收费站开展布控工作时,发现一辆鲁N牌照的SUV存在未按规定检验的违法行为,随即上前拦截并对车辆检查。

    经过核实,车辆已经超过检验有效期,民警随后将司机李某某带到执法站接受处罚。李某某进入执法站后,民警闻到了他身上有浓重的酒气,经过对李某某进行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他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达到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经了解,李某某于6月14日晚与朋友一起饮酒到凌晨,早上起床后十分清醒,感觉上午九点多应该检测不出来酒精,所以就开车上了路,没想到还是酒驾。

    /

     (来源:青岛交警胶州湾大队)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员李某某将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同时因车辆未按规定检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通讯员 李钢 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