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欠租断电导致暂时关门?金吉鸟会员犯了愁
  • 欠租断电导致暂时关门?金吉鸟会员犯了愁

    时间:2021-06-22 23:05:4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7日讯 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保利广场的金吉鸟健身暂时关门,“听说是因为金吉鸟没有给商场交房租,所以被断了电。如果金吉鸟一直不交钱,最后受损害的不还是我们消费者吗?”该店的店长告诉信网,因总部和保利广场之间存在一些纠纷所以没有营业,“但预计本周就会处理完毕,最晚下周二重新开业。”

    因为去年有活动比较划算,王先生就在青岛保利广场六楼的金吉鸟健身办了张年卡。6月10日,王先生接到健身房的通知,说是因电路故障,健身房断电没法营业。“但这都过去一个星期了,怎么还没维修好?在这期间我也多次联系了店长,他一直没给出准确答复说明到底什么时候能恢复营业。”

    因此王先生到店想看一下维修进度,但发现现场并没有工作人员在维修电路。“经过多方打听,我才知道健身房并不是因电路问题所以不能营业,而是因为拖欠商场的电费和房租而被断电。”

    王先生对此有点着急,“大家的会员卡里都有几千到几万不等的金额,金吉鸟如果一直不给商场交钱,一直没法开业,最后受损害的不还是我们消费者吗?”

    对此,保利广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金吉鸟门店关门的原因确实是因为欠着租金,所以商场对其进行了断电。“健身房的门现在一直都是锁着的,我们也一直在跟他们积极沟通,但他们比较拒绝。目前的情况就是金吉鸟什么时候交房租什么时候就会供电。”

    随后,信网联系到金吉鸟健身保利广场店的店长,对方也否认了是因电路故障导致暂时关门,“主要是我们总部和保利广场之间存在一些纠纷,但预计本周就会解决好。”

    该店长表示,之前就有跟会员们一起开会,给出了重新开业的准确日期,“本来定的这周天开门,后来延了两天,所以最晚下周二就会恢复营业。” 信网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