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爱上花开擅自变更样式 顾客拒收将蛋糕放在地上就跑?
  • 爱上花开擅自变更样式 顾客拒收将蛋糕放在地上就跑?

    时间:2021-07-23 21:57:5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3日讯 市民王女士在爱上花开动物奶油蛋糕连锁店预订蛋糕,却发现店家未经过她同意,私自更改了蛋糕款式和装饰材料。“更可气的是,在我拒收不符合要求的蛋糕后,对方竟然强行把蛋糕放在地上就跑了。”该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蛋糕上的名字牌做得确实和顾客要求的不一样,现在已经给顾客退了一部分钱。

    6月21日,王女士在源头路36号的爱上花开动物奶油蛋糕连锁店预订了一个12寸的定制蛋糕,共花费328元。王女士当天挑选好蛋糕的款式,并与店家约定蛋糕的配送要在7月13日下午一点半之前完成。

    蛋糕配送当天,王女士在跟店家确认蛋糕的图片后发现,对方未经她同意,就私自更改了蛋糕款式和装饰材料,“客服承认这是她的失误,但公司规定蛋糕一旦做出就无法退款,所以他们也没办法。这不就是让顾客给客服的失误买单吗?”

    面对这种情况,王女士要求店家按照原来的要求重新制作蛋糕,并要按时送到约定的地点,但店家以时间来不及为由拒绝了她。“后来我说可以将不符合约定条件的蛋糕送来,但要给我一些补偿。”王女士称,店家又说蛋糕不是食品质量出现问题所以无法退款,款式错误可以更改,但没法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

    双方无法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王女士表示,自己不想要蛋糕了,希望爱上花开能全额退款,但依然遭到了拒绝。“后来商家竟然还是配送了不符合要求的蛋糕,并且在我们拒收的情况下,强行把蛋糕放在地上就跑了。”

    “无奈之下我只能自掏腰包,找快递员将蛋糕退回店里。”王女士说,“明明是店家没按顾客的要求制作,却以公司无法退款为由强买强卖,拒绝沟通。爱上花开就是这样给顾客处理问题的吗?”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王女士预订蛋糕的爱上花开动物奶油蛋糕连锁店。一位工作人员证实,蛋糕上的名字牌确实做得和顾客要求的不一样。“之前沟通的是做成巧克力牌,但是按照顾客提供的图片来做的话,用糯米纸打印的方式是最能达到图片效果的,所以就用了糯米纸。”

    那在顾客预定的时候提前告知这个情况吗?“这个问题客服确实忘了跟顾客说。”该工作人员称,蛋糕已经做出来了,不像其他东西可以进行二次销售,“我们已经按照图片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完善,任何东西都做不到完全一模一样。”

    对于顾客拒收后还强行将蛋糕放在地上就跑的问题,该工作人员介绍说,顾客本来说可以先将蛋糕送过去,所以店家就安排了跑腿师傅到店取货。“沟通了一段时间后,顾客说不要了,但我以为她是在气头上所以这么说,就让蛋糕正常配送了,师傅也没办法再拿回来。”

    “爱上花开一直尽力满足顾客的要求,什么解决方案都是可以的。”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已经给王女士退款130元,“这个问题我们双方都有责任,所以除去成本给王女士退了这些钱,她也表示接受。”

    信网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