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酒后骑车因中途没电生怒火 将10余辆单车踹倒
  • 男子酒后骑车因中途没电生怒火 将10余辆单车踹倒

    时间:2021-07-23 21:58: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3日讯    莱西一男子因骑单车过程中遇到车辆没电,且到达目的地后又发现比原来预计的费用还要多,一时心中产生怒火,并将火气撒到了路边停放的单车上,先后将10余辆单车踹倒。莱西警方对此迅速展开侦查,成功将寻衅滋事的男子查获。

    7月11日,莱西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几天前在莱西市某小区门口,有一名男子无故滋事,连续踹倒多辆共享单车。

     (来源:莱西公安)

    对此,莱西市公安局梅花山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工作,民警发现7月8日21时许,在城区长岛路一小区门口,一名男子将10余辆共享单车踹倒。随后,民警便围绕该男子进行追踪。经过连续多日的工作,7月21日下午14时许,涉事男子赵某(42岁,莱西市人)被警方查获。

    经审查,赵某供述,7月8日晚,他在酒后骑单车回家途中,仅行驶了几百米远,车辆便没了电,他试图就地停车却发现需要额外增加很多费用,于是,在无电又无法还车的情况下,他只能徙步推车回到自家小区门口,结果还车时又发现所收费用竟然比预测的费用又多出2元,这一次他被彻底惹火,遂将火气撒在了路边停放的单车上,在将10余车辆踹倒后离开。事后,赵某也非常后悔,但他终究要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代价。

    目前,赵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莱西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纪守德,共同参与维护城市的文明和安宁。市民如果发现不法行为,可以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必将严惩不贷。

    通讯员 宋学友 王文杰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