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西海岸新区启动毕业生求职活动 发布800余个优质岗位
  • 西海岸新区启动毕业生求职活动 发布800余个优质岗位

    时间:2021-07-23 21:58: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3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的“起航西海岸·归巢学子暑期行”主题活动在灵山卫街道正式启动,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50多所高校120余名青岛籍毕业生及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此类大型活动在青岛尚属首次。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吸引了新区20余家企事业单位带岗参与,新区人社局向高校大学生和企业推介了青岛市和新区的人才政策,发布了800余个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职业规划导师、青岛西海岸新区就业人才中心综合科科长赵雷就“如何考录机关事业单位”进行授课并现场答疑,青岛就业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步朝晖及周静波教授就“大学生如何找到优质就业路径”进行授课,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与会毕业生和家长会后接着赴青岛惠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全方位、多角度感受新区产业优势、引才环境,更好更深地认识新区、了解新区。

    近年来,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以全球化视野谋划人才战略,深入实施“梧桐树”聚才新政,广开招才揽才渠道,集聚了一大批青年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在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总量突破67.9万。

    下一步,“起航西海岸·归巢学子暑期行”主题活动将陆续在西海岸新区各镇街组织开展。西海岸新区将发挥区域优势、产业特点,积极推动人才、技术、产业、资本等各类要素的深度对接和有机融合,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在青岛建功立业提供最大支持、搭建最佳舞台。

    通讯员 徐猛 信网记者 赵宝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