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门前公共停车位成自留地? 中国邮政向市民道歉
  • 门前公共停车位成自留地? 中国邮政向市民道歉

    时间:2021-07-23 21:58: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2日讯 近年来,停车难成了人们出行过程中的难点,为解决此类问题,青岛交通部门在很多道路两边规划了公共停车位,但因为许多公共车位紧挨街边网点,车位的使用、归属问题经常引发矛盾。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上有一家中国邮政,将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变成了员工的专属专位。市民因为在此停车,双方因此还发生了矛盾。(详见《公共停车位成自留地 市民停车遭南京路邮电支局驱赶》)。

    6月21日中午,张女士驾车到南京路与高邮湖路交叉口附近,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上交警规划的公共停车位上。下午一点半,南京路邮电支局的工作人员给张女士打电话让其将车移走,双方随后发生争执。对此事,中国邮政客服告诉信网:“公共停车线全体市民均可停,此事属于员工的个人行为,不代表中国邮政的官方立场。核实情况后,将对员工进行教育。”

    7月21日下午两点半,南京路邮政支局的两名工作人员给张女士道歉。工作人员表示:门前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人无权占为私用。员工的这一行为有违社会公共秩序,公司已经对其批评教育,并承诺不会再对门前车位进行私占。对于员工私占车位、辱骂张女士、及强行堵住张女士车辆的事,工作人员代表涉事员工向其作出道歉,最终张女士表示接受。 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