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幼儿园小朋友为驾驶员送清凉 自绘小扇子传递夏日美好
  • 幼儿园小朋友为驾驶员送清凉 自绘小扇子传递夏日美好

    时间:2021-07-23 21:58: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2日讯今日是中国传统节气——大暑。在最炎热的这一天,青岛市南区晨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30余把手绘清凉扇送进了公交车厢,为驾驶员送上一份独特的夏日清凉。

    小朋友为公交驾驶员送清凉扇(来源:隧道巴士)

    7月22日上午,在市南区晨光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6位小朋友手持颜色多彩的小扇子,来到了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场站内。215路线驾驶员吴相月正准备发车,一位小朋友登上了他的车厢。“叔叔,送您一把扇子,天气太热了,您用来扇扇风。”晨光幼儿园中二班小朋友吴彻说完,将一把小扇子递给了吴相月,扇面上还绘有蝴蝶图案,充满了童真童趣。吴相月惊讶之余,连忙接过小扇子,对小朋友表示了感谢。由于车型原因,吴相月驾驶的车辆没有空调,每年一进入三伏天气,车厢内就异常炎热。“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小朋友,虽然不能时常用来扇风,但是只要看见这把小扇子,心情也会变得愉快。”吴相月说道。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又为多位驾驶员送去了清凉扇。

    充满童真的扇子(来源:隧道巴士)

    驾驶员将清凉扇挂在车厢(来源:隧道巴士)

    据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佳介绍,此次幼儿园小朋友送来30余把清凉扇,每一把扇子上,都有小朋友们的绘画作品,小蝴蝶、小白兔、小螃蟹……一幅幅绘画作品充满了童趣。“进入三伏天气,没有空调的公交车内非常炎热,这次小朋友为我们送来了30余把清凉扇,为了给乘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我们将部分清凉扇悬挂在车厢内供乘客乘车时使用,也将小朋友们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乘客,使他们在乘车过程中感受清凉、感受童趣。”刘佳说道。

    通讯员 衣彦飞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