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送伞奶奶获青岛巴士“荣誉乘客” 助力敬老文明品质提升
  • 送伞奶奶获青岛巴士“荣誉乘客” 助力敬老文明品质提升

    时间:2021-07-23 21:58: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2日讯 日前,青岛八旬老人张泽棣走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五分公司场站避雨时,收到热线员付海霞送上的爱心雨伞。当日傍晚,她冒雨将伞送还,并手写感谢信表达真挚的谢意。这段一送一还的雨中温情打动了不少人,更彰显了岛城市民的文明素养。7月22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正式授予张泽棣青岛巴士“荣誉乘客”称号,市南巴士公司“一路相伴”品牌邀请其担任形象大使,进一步构建和谐驾乘关系,推动服务品质再升级。

     (来源:市南巴士)

    7月22日上午,张泽棣受邀来到市南巴士五分公司,与驾驶员代表们开展“高品质服务赋能美好出行”专题座谈。现场,她回忆起当日的情形,难掩激动的情绪。“当日,我下车时突然下起了大雨,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就近到调度室避雨。”张泽棣说,付海霞听说这一情况后迅速反应、出言安慰,并淋雨找来雨伞,这一幕让她感动不已,决定冒雨回馈这份“急人之所急”的真情。“还伞的时候,我心里想的都是她会不会因为把伞借给我而淋雨,正是在这种彼此的牵挂与互动中,爱心得到了传递。”

     (来源:市南巴士)

    在分享暖心事的基础上,张泽棣还畅谈多年来乘坐公交车出行的所思所感。“平时,我经常乘坐36路公交车,知道这条线路是全国‘敬老文明号’,感觉驾驶员对老人特别照顾。”张泽棣表示,上车时的一句“大姨您扶好”,下车时的一句“大姨您慢点”,她听了很多年。这些话虽然简单,却在驾驶员们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温暖着她的心。老乘客的肯定让驾驶员代表倍受鼓舞,36路线班组长周红菊说:“我没想到,老人会把这些服务细节记在心里,这说明我们的点滴努力乘客都能感受到。”周红菊表示,全线驾驶员会将乘客的肯定化作提升服务的强大动力,让这条“国字号”敬老线路迸发新活力。

     (来源:市南巴士)

    座谈结束,市南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波为张泽棣颁发青岛巴士“荣誉乘客”证书,并邀请其成为2021年度市南巴士“一路相伴”品牌形象大使,感谢她以实际行动温暖岛城、传递文明。“张泽棣老人和付海霞之间的温情互动,生动地诠释了高品质服务对美好出行的赋能作用,展现了岛城交通行业与乘客之间的和谐关系,更激励了广大职工在服务提质上再创新高。”吴波介绍,今年,“一路相伴”品牌锚定城运控股集团“工作推进年”和公交“高品质提升”主题年目标要求,大力推动服务、管理品质双提升。下一步,公司将邀请荣誉乘客开展常态化交流互动,转换视角、广纳建议,借力品牌活动,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激活工作创新增效新思路,在服务高品质提升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

    通讯员 韩尧钰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