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助力市民洗海澡 青岛228路线增发“海水浴场专线”
  • 助力市民洗海澡 青岛228路线增发“海水浴场专线”

    时间:2021-07-23 21:58:4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2日讯 7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青岛气温持续升高,洗海澡成了不少市民周末休闲活动的首选。为方便广大市民洗海澡,7月24日至8月31日期间,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228路线将在每个周六、周日增发“海水浴场专线”,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

     (来源:市南巴士)

    据了解,228路“海水浴场专线”采取定点发车的方式,每天两班,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7:40和9:40,由福州北路伊春路站发车。乘客在汇泉广场站点下车后,可步行到达第一海水浴场。“228路沿线经过湛山、太平角公园、中山公园等多处岛城地标性景点,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线路。”市南巴士七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旅游季节到来后,线路客流增多,“海水浴场专线”定点发车的方式不仅方便了市民出行,还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客流分流,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28路‘海水浴场专线’只在周六、周日两天发出,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动态调整运力,工作人员也将在前挡风玻璃下方统一悬挂标识牌,市民可根据标识乘坐。”

    /

     (来源:市南巴士)

    此外,在增发专线车的基础上,市南巴士七分公司还组织人员布置了主题车厢,在车内增设第一海水浴场介绍、洗海澡安全科普、晒伤后如何紧急处理等知识小贴士,装配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应急药品,随时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用真情服务与广大乘客一路相伴。

    通讯员 韩尧钰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