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被罚 英太克环保装备:位置装错了
  • 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被罚 英太克环保装备:位置装错了

    时间:2021-07-23 21:59: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1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英太克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因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工艺废气无组织排放,被城阳生态环境分局依法处罚。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公司将污染防治措施装错位置了,目前已整改。

    信网获悉,接到相关投诉,5月23日,城阳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惜福镇街道前金社区的青岛英太克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从事有色金属熔炼、浇铸加工生产,工艺废气无组织排放。

    该公司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中的相关规定。7月7日,城阳生态环境分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青岛英太克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10000元整。

    /
    /

     (来源:信网)

    为了解该公司是否已经整改,7月21日下午,信网来到了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汇福路上的青岛英太克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大门紧闭,院内未发现工作人员。其在门口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公司停电,负责人均不在公司内,不能进入采访。

    随后,根据门上的张贴的招聘启事,信网联系到了青岛英太克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王姓负责人,在表达采访意图后,对方称自己正在外面开会,不在公司内。“不是没有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是我们装错厂房了,位置不对。现在已经整改,将设备安装在正确的位置,罚款应该也交了。”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