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行人过马路被撞受伤严重 交警申请救助基金及时垫付
  • 行人过马路被撞受伤严重 交警申请救助基金及时垫付

    时间:2021-09-24 20:59:5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记者 岳祥)8月5日19时40分许,刘某驾驶轿车沿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由北向南行驶致育仁医院路口处,适遇行人生某沿江山中路人行横道由东向西步行至此,人车相撞,致车辆损坏,生某受伤。

    /

     (来源: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

    在办案过程中,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了解到,车祸导致生某头部及全身多处受伤,被送入青岛市黄岛区中医医院。医院诊断为颅骨骨折、多处骨折、创伤性硬膜下出血、腓总神经损伤等。因病情危重,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抢救。而生某家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无力承担,得知这些情况,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申请流程工作,积极协调医院开通道路救助绿色通道,帮助生某垫付了八万余元抢救费用,为生某解了燃眉之急。经过警医快速有效联动,使生某伤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生某及家人对办案民警及救助办表示十分感激。

    目前,生某已经出院回家休养,其家属在其出院的第一时间将一面“情系患者、服务一流”送到开发区交警大队,感谢对办案民警及救助办对他们的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