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老人中秋节遛弯迷路 市北民警帮忙找到家人助团圆
  • 老人中秋节遛弯迷路 市北民警帮忙找到家人助团圆

    时间:2021-09-24 21:00:1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22日讯(记者 陆彦蓉 通讯员 王斌)“感谢民警帮助我母亲,今晚我们全家能安心过个团圆的中秋节了!”9月21日晚20时许,市北公安分局合肥路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迷路老人找到家属,家人对派出所民警不停道谢。

     (来源:市北公安)

    9月21日晚19时许,正值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刻,合肥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执行巡防任务时,在市北区劲松三路与同德路路口发现一名老人在路口徘徊,大妈满脸茫然,向民警求助:自己迷路了。经民警现场询问,老人说自己记不清家庭地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合肥路派出所民警马上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通过各种途径查询公安数据系统,最终确认了老人家住辖区某小区。民警又进一步详细查找落实了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联系。过了没多久,老人的儿子匆匆赶到派出所,看到母亲安然无恙,他连声向民警道谢。老人见到儿子来到,也欣慰地笑了起来。

    原来老人年近八旬,因年老记忆力衰退,她于当天下午17时许出门遛弯,走了没多久就忽然迷路了。老人的儿子说:“今天我母亲出门遛弯,我们在家等半天她不回来,正着急地出门寻找时,民警就来电话了,感谢民警认真负责的热心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