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女子粗心丢失手提包 即墨民警仅用三小时帮其找回
  • 女子粗心丢失手提包 即墨民警仅用三小时帮其找回

    时间:2021-09-24 21:00:3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22日讯(记者 陆彦蓉 通讯员 孙仁强)9月20日14时许,潮海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求助,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经民警了解,王女士将车停在路边就回家了,在家里待了一个小时左右,忽然发现随身携带的粉色手提包不见了,返回车内也没有找到,因为包内除了现金,还有一些证件,对王女士来说非常重要。结合王女士反映的情况,民警分析既然这两个地方都没有,那么极有可能手提包是在王女士回家路上丢了。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车门和车玻璃完好无损,王女士也不确定下车时包是否在车内。经过2个多小时查找,民警发现一条线索,有一辆白色面包车曾在王女士车辆旁边停留过,面包车司机下车弯腰捡起一个东西后离开现场。经民警联系车主,车主称确实捡拾到一个手提包,因为现正在送货途中,一会送到潮海派出所。

    /

     (来源:即墨公安)

    原来王女士下车时,不小心将手提包掉在地上未发现,自顾自回家了。司机很快将手提包送到潮海派出所,见到现金和重要证件失而复得,王女士激动地对司机师傅和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