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开展技能比武强化疫情防控 红岛巴士多举措迎国庆
  • 开展技能比武强化疫情防控 红岛巴士多举措迎国庆

    时间:2021-09-24 21:00: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22日讯(记者 李美玉)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信网从红岛巴士了解到,为保障国庆期间市民乘车出行需求,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提前对车辆性能、卫生环境、防疫举措等情况进行梳理检查,届时将通过增加运力、站点督导等措施做好市民公交出行保障工作,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乘车环境。

    /

     (来源:红岛巴士)

    9月22日上午,红岛巴士联合物业城阳服务站在高新区停车场开展驾驶员、保洁员技能比武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名驾驶员、5名保洁员参加,他们分成了5个队伍,每支队伍由1名驾驶员,1名保洁员组成,共同清理一辆公交车。据了解,参赛选手都是分公司中的优秀职工,比武要求在20分钟内,选手必须将一辆12米长的公交车清理干净,车厢地板、扶手、座椅缝隙等公交车内外的边边角角都要求一尘不染,由工作人员对照评分表逐项打分。“通过开展这项比武活动,提升了驾驶员和保洁员的技能水平,也能指导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注意车厢中的边角和死角卫生,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做好准备。”物业城阳服务站管理员樊亚雪说。

    /
    /

     (来源:红岛巴士)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坚持每日对车厢进行消毒,对发现有黄码、红码乘客乘坐的车辆进行重点消毒;后勤人员节日期间每日到站点督导检查,引导乘客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乘车;对驾驶员进行培训,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处理出现红码、黄码的乘客,处理过程中要注意服务态度,保证人员安全。

    /
    /

     (来源:红岛巴士)

    自9月22日起,红岛巴士对所有车辆开展性能检查工作,包括车辆的发动机、线路、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轮胎以及车厢内的灭火器、逃生锤,对出现问题的车辆及时维修,确保国庆期间所有车辆均能安全上路。此外,红岛巴士还将结合客流情况组织志愿者维护乘客秩序,向来青旅游的外地乘客提供问询服务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