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延期交付又迟迟不动工 西海岸新区红星广场的房子烂尾了?
  • 延期交付又迟迟不动工 西海岸新区红星广场的房子烂尾了?

    时间:2021-09-24 21:00:45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西海岸新区红星广场的业主们心里既着急又担心,眼看到了约定的交房日期,结果楼盘还没盖好,一点动工的迹象都没有。

    旁边住宅都已经交付使用,马路对过也盖起了高楼,唯独自己买的房子现在还没有完工,业主们都很是着急。业主们表示他们都是在2018年买了红星国际广场A地块5号楼商品房,按照合同约定应当在2021年3月30号之前交付,现在大伙不仅没有收到房子,反而越来越担心房子能否顺利交付。

    目前统计到的购房者大约有88名,延期交房或多或少都对大伙产生了影响。而且在购房合同中约定,甲方未如期交房,应当向乙方支付违约金,但是开发商在延期交房通知函上并没有说违约金的问题,反而把延期交房归结到不可抗力事件,根据合同约定,不可抗力事件导致的损失,由双方协商解决。

    没有确定的交房日期,而且迟迟不动工,业主们还听到了一些更换了开发商的消息,毕竟和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购房合同,因此现在业主们希望开发商能够出具书面的交房通知书以及违约金的赔偿方案。

    那么现在到底有没有在施工,又有没有新的开发商接盘,记者和业主首先来到了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记者看到,施工标志牌上写着项目名称为青岛红星国际广场A地块项目,建设单位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开竣工时间2018年7月30号至2020年5月24号。竣工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了,现在还没有竣工。

    记者查询到,开发商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在万鑫中央广场18楼,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已经动工了,但是什么时候交房,违约金如何计算,以及是否更换了开发商,统统都没有答复,并且承诺在董事长回来以后会通过电话联系。

    那么红星国际广场现在是什么情况,主管部门是否知情,记者联系了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说红星国际广场并没有烂尾,已经提交了复工报告,而且开发商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的确发生了股权变更,并不影响房子的交付。但是具体何时交付,以及违约应该如何处理,记者多次联系海洋高新区负责规划的工作人员,但是截止到发稿前也没有得到答复。也没有得到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方面的任何答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