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聚大洋集团产销两旺 节日坚持生产“不打烊”
  • 聚大洋集团产销两旺 节日坚持生产“不打烊”

    时间:2021-10-09 09:00:1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 (记者 张孝鹏)国庆长假期间,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各战线上仍有许多干部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勤劳和汗水,谱写着奉献之歌,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聚大洋集团在国庆假期仍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完成来自国内外的订单。

    节日期间,在聚大洋藻业集团红藻生产车间,生产依然忙碌,卡拉胶生产线自动生产线正在进行脱水出料,据了解,这条生产线现在一班只需8个工人,每天产量就能达到一吨左右,比以往节省了80%的人工。

    逄坤华是聚大洋藻业集团的一名职工,他说:“虽然牺牲个人的一点时间,为公司发展能做一点贡献,个人觉得非常值得,而且我们都是全自动生产线,工作不是很累,每天工作八个小时。”

    据悉,聚大洋集团作为新区海洋经济发展的骨干企业,也是世界同行业第一个能同时生产褐藻胶、卡拉胶、琼胶的全产业链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2%,在国际市场占有率高达25%。今年企业发展形式良好,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实行“三班倒”,人歇机不歇,24小时开足马力赶订单。

    “今年的订单形势比较好,目前也接了不少订单,大约有一千多吨,为了完成订单,节日期间坚持生产,职工的情绪也非常高,效益也非常好,目前产品提价提了百分之二三十,那么效益也增长百分之二三十。我们早日完成订单,交付客户,给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为国家多交纳税。”聚大洋藻业集团总工程师崔荣箱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