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行人过马路被撞无钱医治 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救急
  • 行人过马路被撞无钱医治 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救急

    时间:2021-10-09 09:00:2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记者 岳祥)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36岁的男子被一辆大货车撞倒,男子受伤被紧急送医后无力承担治疗费用。青岛开发区公安交警部门协调医疗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伤者办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8月22日16时50分许,于某驾驶鲁U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沿淮河路由南向北左转弯,适遇行人纪某横过道路,人车相撞,致纪某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来源: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

    民警了解到,今年36岁的纪某由莒县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家有70多岁的父母和100岁的奶奶,是全家的顶梁柱。这次车祸致使纪某左下肢受伤,失血过多,一度休克,因病情危重,在急诊科重症监护。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事故车辆的保险公司垫付抢救费用一万八千元,因抢救费超过交强险责任限额,办案民警积极为纪某申请办理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助基金办公室经审核,于9月24日按照规定为伤者垫付了医院抢救费用10万元。目前,纪某伤势稳定,已进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