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在爱的旋律中憧憬海誓山盟 青岛婚恋文化周圆满落幕
  • 在爱的旋律中憧憬海誓山盟 青岛婚恋文化周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9 09:00: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月讯(通讯员 吕晓菲 滕媛 首席记者 于晓)10月7日晚,一场爱情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在青岛音乐厅奏响。在优美的乐声中,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的闭幕演出,本场音乐会以“爱的憧憬”为主题,《美丽的神话》《甜蜜蜜》《花样年华》等14首乐曲配以经典爱情电影片段,在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演奏家们的精湛演绎中,现场观众放下城市生活的喧嚣与浮躁,重温世界电影史上的不朽佳作,夜话大银幕中爱的史诗,唤醒属于自己的爱情回忆,在浪漫的氛围里与爱人、朋友共度一个难忘的夜晚。

    /
    /
    /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开启“海誓山盟”婚恋IP时代

    本届婚恋文化周以“时尚青岛·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是市南区人民政府首次与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活动,也是第一次由区域性升级为全市范围的大型活动。此次婚恋文化周围绕打造“海誓山盟”品牌,举办了婚恋旅游发展论坛、旅游展会、中西式婚礼产业展演、婚恋市集、爱情主题舞台剧和相声演出等20大板块活动,呈现出政企联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等特点。

    目前,市南区已经逐步形成了以奥帆中心、八大关-太平角、天主教堂等区域为代表的东、中、西全域婚恋旅游产业体系,搭建了集婚庆婚拍、蜜月度假、海洋旅行于一体的婚恋产业发展平台。婚恋文化周的举办为提升市南区的城区文化软实力、推动市南区乃至青岛市婚恋旅游产业迭代升级、赋能青岛婚恋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时尚婚恋旅游品牌和助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成绩亮眼,收获甜蜜“果实”

    在婚恋文化周7天时间里,婚恋旅游发展论坛、中西式婚礼产业展演、婚恋主题舞台剧、情歌歌会、家庭诗会、沉浸式光影艺术展等20项“婚恋”主题活动轮番上演,一批爱情打卡地为岛城居民、外地游客带来极致浪漫体验。据统计,此次婚恋文化周共推荐婚恋产业上下游企业百余家,仅庭院婚礼一项就为八大关周边区域企业带来订单200余场,预计营收1200万元;线上线下同步推出《“海誓山盟”2021青岛·市南婚恋旅游推广手册》,广受好评。在闭幕式现场,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与青岛米娅共和传媒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助力市南区婚恋旅游产业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市南区将持续以婚恋旅游为突破,促进婚恋旅游产业和海洋经济、时尚经济、现代旅游深度融合,加强与国内外婚恋组织的交流合作,引导高端婚恋旅游产业资源集聚市南,开发独具吸引力的婚恋旅游产品,加大婚恋旅游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南区婚恋旅游产业的辐射力和带动效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