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唐岛湾海上喷泉何时开启?西海岸新区答复来了
  • 唐岛湾海上喷泉何时开启?西海岸新区答复来了

    时间:2021-10-09 09:00: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政府信箱咨询,西海岸新区唐岛湾的喷泉什么时间运行。

    对此,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落实。来话人咨询的问题为唐岛湾海上喷泉开启的问题。根据青岛市夜景亮化启闭时间及西海岸新区景观照明设施启闭时间的补充通知规定于每年的 5 月 1 日至 10 月 15日期间运行,每天运行一场。

     (来源:政府信箱)

    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为防止喷泉开启后人员瞬间聚集并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安全。唐岛湾喷泉暂停运行。后期因海上喷泉的水泵等水下设施长期处于水下被海生物侵蚀腐坏严重,水泵等设施已返厂进行维修。因维修设施较多维护周期较长并结合2021年8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对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项目和场所,要强化局部卫生管理和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流引导和疏导措施,防止人员瞬时聚集。”要求喷泉暂时没有运行,已要求维护责任单位在现场设置公告牌告知市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