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蓝山湾业主家中漏水 联泰物业查9天不知道原因
  • 蓝山湾业主家中漏水 联泰物业查9天不知道原因

    时间:2021-10-09 09:00:4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孙倩)“从发现漏水的时候我就找了物业,结果到现在是第9天了,漏水的原因还不知道!”说起自己的房子“发了水”,王女士就很上火,她不仅心疼地板、家具被淹造成的损失,更是对物业的做法很是不满。对此,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了蓝山湾三期的青岛联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漏水原因目前仍在排查中。

    王女士的这套安置房之前一直是租出去的,最近租期到了,王女士便抽时间来检查房屋,可一进门就被眼前的场景给惊着了:“地板家具全被淹了,有些地方还出现了发霉现象,损失太严重。”王女士说,这套房子在3楼,同一楼层的另一家住户家里也有类似的情况,因此她怀疑是4楼的管道出了问题才导致漏水的。

    在发现房子漏水的当天,王女士就联系联泰物业,希望由物业协助排查漏水原因,一边对症下药。可直到10月5日,漏水原因依旧未知,在这种情况下王女士也无法处理家中积水,更担心因漏水产生损失到头来也没人管了。

     (来源:信网 见习记者 孙倩 摄)

    6日下午,信网来到联泰物业在蓝山湾三期的办公室,对于王女士家的情况,工作人员有所了解,但也说不清漏水原因:“具体的情况还在排查,得等到假期结束后才能知道。”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向信网表示:“10月5日下午街道与物业带着技术人员已经去现场排查漏水原因。但目前结果还未出具,待出具后会第一时间通知业主。”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的王龙律师认为,如果确实是4楼业主家管道使用不当,如异物使管道堵塞导致的漏水,那4楼业主是需要负一定责任的。其次,物业没有对管道进行全面排查,消除潜在隐患,应当负次要责任。“业主如果对负责人有赔偿要求,可以让物业帮助协调其他业主,沟通具体赔偿金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