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地铁人发起文明承诺 助力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
  • 青岛地铁人发起文明承诺 助力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

    时间:2021-10-09 09:00:4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记者 李美玉)文明,是青岛优雅的气质、美丽的风景。青岛既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自然风光,也有崇德向善、文明尚礼的人文品质。

    为推动2021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倡导员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争创文明典范城市,青岛地铁集团发起地铁人助力创城线上承诺行动活动,得到全集团范围内员工的积极参与。

    一幅幅文明承诺海报,既展示出地铁人投身创建“典范城”的实际行动,也体现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地铁人向全社会发起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地铁人的文明承诺如下。

     (来源:青岛地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