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甜蜜情歌引共鸣 “全城热恋”歌会助力青岛婚恋文化周
  • 甜蜜情歌引共鸣 “全城热恋”歌会助力青岛婚恋文化周

    时间:2021-10-09 09:01:0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7日讯(首席记者 于晓) 《全城热恋》热舞开场,《告白气球》《私奔到月球》《恋爱ing》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登场,全场大合唱让空气里充满着浪漫和甜蜜的气息……10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南区文化馆演出的2021“欢乐青岛大家演”广场周周演全民时尚秀“全城热恋”情歌歌会在五四广场上演。

     (来源:信网)

    今年以来,市南区全力推进文化软实力提升工程,聚焦群众文化需求,积极营造时尚氛围,推出2021市南区全民时尚秀文化活动品牌,将全民参与、文化才艺展示、文化娱乐融为一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歌会是2021市南区全民时尚秀线下展演内容之一。一首首爱情歌舞演绎着一个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甜蜜的氛围感染了在场观众。

     (来源:信网)

    同时,以“时尚青岛 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的青岛婚恋文化周于9月30日启动,青岛宛然成为了一座甜蜜温馨的恋爱之城,成为更多“有情人”向往的“诗与远方”。全民时尚秀“全城热恋”情歌歌会助力海誓山盟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邀您一起相约浪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