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为企业促发展 莱西市第三届惠民消费季圆满落幕
  • 为企业促发展 莱西市第三届惠民消费季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9 09:01: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5日讯(记者 陆彦蓉)为拉动莱西市经济持续增长,激发莱西市内生动力、时尚活力,推动“突破莱西攻势”“乡村振兴攻势”不断纵向发展,激发莱西市内生动力、时尚活力。10月1日至4日,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委网信办、莱西市发展和改革局、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了莱西市第三届惠民消费季暨“城建惠民”房博会。

     (来源:莱西市宣传部)

    活动按照政府搭台、媒体架桥、企业参与”的原则,多途径推动惠民消费季正常发展:线上宣传,通过活动前期、中期线上调查问卷、全城打卡、等创新形式吸引市民参加,让活动真正成为老百姓喜欢的活动。同时利用“云尚直播”平台主播在线卖好货,让莱西市特色产品“走出去”,为乡村振兴助力;为满足镇街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将惠民政策,惠民产品送到百姓家门口。活动设在月湖广场,构建“云尚莱西”、“城建惠民”精品楼盘展区、“环保出行”汽车惠民展区、家居装饰健康服务展区,“文化育人”教育展区、特色产品展区六大板块,多重维度端到端融合联动,线上线下多线程聚合发力,共同助力构建惠民消费新格局。

    为期4天的惠民消费季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动期间,大屏幕循环播放莱西宣传片及精品楼盘介绍,现场安排了非常精彩的演出及抽奖活动,许多市民在欣赏节目、参加活动的同时,详细了解了莱西市广阔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

     (来源:莱西市宣传部)

    据统计,此次惠民消费季活动参会商户100余家,开展直播带货4场,线上总浏览量近10万人次,接待客流近15万人次,销售额达到1500余万元。惠民消费季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业余文化生活,也带动莱西特色农产品、汽车、通信、宾馆住宿、餐饮、旅游、房地产等消费,圆满实现了惠民消费的活动目的,有效的促进了莱西市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