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精彩爆笑 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相声专场演出欢乐上演
  • 精彩爆笑 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相声专场演出欢乐上演

    时间:2021-10-09 09:01: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党航 首席记者 于晓)9月29日晚,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爱的欢乐”相声专场演出在市南区融媒体中心上演。专业的相声演员为现场观众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大家体验到浓浓的“婚恋文化”氛围。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相声表演带给市民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是一顿语言艺术的文化大餐。来自青岛曲艺社的专业相声演员们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欢乐的喜剧盛宴,9位相声演员带来的5个节目精彩纷呈。快板《绕口令》用打趣轻松的节奏为整场演出添彩,相声《我要恋爱》、《卖估衣》、《欢声笑语》更是通过演员声情形体并茂的表演收获了观众的笑语和掌声。精彩节目相映成趣,传承发展,都是积极向上的“笑料和唱词”,人们在欢笑中寓教于乐,品读乐趣。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高水平的相声表演艺术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秦女士说:“感谢此次为百姓举办的相声专场演出,也期待着更多高水平的表演艺术节目能多与我们百姓们见面。”

    青岛作为国际知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和时尚之城,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进一步培育青岛婚恋旅游市场,推动婚恋旅游快速发展,打造“海誓山盟”婚恋旅游品牌,策划举办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系列活动。“爱的欢乐”相声专场作为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通过相声表演形式,将“爱”这个主题更生动形象地用语言表达出来,与观众形成心理情感上的共鸣,以艺术表演形式与婚恋文化之美融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