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港口青岛港用佳绩祝福祖国 用奋斗为祖国庆生
  • 山东港口青岛港用佳绩祝福祖国 用奋斗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1-10-09 09:01: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2日讯  (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岳祥)10月1日,祖国母亲72华诞,港口生产一片红火。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各作业码头上,集装箱船、大宗干散货船、液体散货船舶以及纸浆、设备等各货种作业船舶密集到港,130余条船舶在港作业。50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发扬“港外过节、港内大干;职工过节、领导过关”的优良传统,搭起擂赛台,建起龙虎榜,你追我赶,用创佳绩、夺高产的方式欢度国庆。

     (来源:山东港口青岛港)

    在“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诞生地——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桥吊作业你追我赶,AGV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科技优势格外凸显,8000TEU以上大型船舶作业效率同比增长3%,重点作业线单机效率同比增长3.2%,码头集疏运周转时间13.1分钟。

    在气势恢宏的QQCT码头上,14条集装箱船舶一字排开,“美途马士基”轮单船装卸量达11300TEU,坚守岗位的职工争分夺秒,忘我拼搏,实现船时效率200自然箱/小时的高效率,并在10月1日上午8点,创出了夜班作业箱量22533TEU的单班生产新纪录。在QQCTU-101泊位上,中东线“中海印度洋”轮空箱卸船4321TEU,全面缓解近期客户用箱需求;U2泊位内贸船“中谷北京”轮抵港直装268TEU,重点头单机效率达到37.4自然箱/小时。

     (来源:山东港口青岛港)

    油品板块全力优化生产组织,4条大型进口油轮同时在港作业,在“两港五地”干部职工的紧密配合下,国庆节当天创出吞吐量35.4万吨、管输作业量8.4万吨的生产佳绩。

    干散货作业板块亮点纷呈,40万吨级的“远真海”轮和300米超大型矿船“力拓郑和”轮、“中海吉祥”轮等14条内外贸船舶同时在港作业。参战职工抢抓船舶集中到港有利时机,一举创出单班外贸吞吐量16.6万吨的年度新高和单班吞吐量17.6万吨的高产佳绩。同时,全力抓好三路疏运,8条火车装车线全速运转,创出单班装车1343节,单班铝矾土装车434节,单班敞顶箱专列装车532节等3项高产佳绩。

     (来源:山东港口青岛港)

    件杂货板块迎来大好生产形势,粮食、纸浆、卷钢、设备、胶合板等货种船舶集中到港,国庆当天,大港公司在港船舶12艘,其中3万吨级以上大船8艘,干部职工群情激昂,开展节日生产大会战,以高产佳绩庆国庆。西联公司、董家口分公司同样捷报频传,节日当天,完成首艘转水纸浆船“美人鱼”轮靠泊作业,在粮食货种作业中,创出单班单条作业线完成115个铁路灌箱作业的生产高效。

    威海港乘着一体化发展东风,火热大干,青威集装箱码头作业异常繁忙,所属韩星仁川、中创内贸、中远海内贸、青威快线、日本关东等航线的集装箱船舶接踵而至,到港作业船舶共计6艘次,作业箱量达2880TEU。

    坚守岗位、创新业绩,山东港口青岛港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夺高产、创佳绩,用海港人特有的方式庆祝伟大祖国72华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