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与祖国同庆 李沧公安举行升国旗仪式
  • 与祖国同庆 李沧公安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10-09 09:01: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记者 陆彦蓉)今天,伟大祖国迎来了72周年华诞。李沧公安分局在分局大院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

     (来源: 李沧公安)

    今年以来,李沧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意志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

    李沧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视使命为神圣、把责任担当如泰山,士气正足、势头正盛。在全国人民同庆祖国华诞之际,李沧公安分局团体民警必将工作劲头乘势而上,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战胜一个个挑战,打赢一场场硬仗!

    国旗飘扬,见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警徽熠熠,照亮我们的锐意进取;藏蓝一线,必将迈出维护平安的坚定步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