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浮山湾亮化将换装节日主题 每晚6点50至9点15循环播放
  • 浮山湾亮化将换装节日主题 每晚6点50至9点15循环播放

    时间:2021-10-09 09:02: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邬淑君 记者 张孝鹏)国庆期间,青岛市浮山湾区域的亮化设施将换装节日主题营造氛围,献礼祖国72华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 青岛市城管局)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主题氛围每晚6点50至9点15循环播放。内容分为“72载”、“国”、“家”三个篇章,通过恢弘大气的光影,展现72年间快速发展的中国风采。其中,既有祖国山河、万里长城等意象,也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神舟十二号安全返回”等强国元素,还有稳定就业、共同富裕等新时代人民的美好生活图景。

    国庆期间,五四广场区域客流量较大,计划前往游玩的市民游客,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南京路、延安三路向南进入广场,以避开山东路等交通拥堵、客流聚集的交通节点。同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