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黄金周安全生产不松懈 崂山区副区长现场督查
  • 黄金周安全生产不松懈 崂山区副区长现场督查

    时间:2021-10-09 09:02:2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记者 陈璐 通讯员  季晨雪)9月29日,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到青岛东盛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和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青岛东盛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张咏雁询问了该公司负责人液化气充装的安全规范。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向张咏雁详细介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张咏雁实地了解了三台4吨的蒸汽锅炉运行以及安全维护使用规范,向公司负责人了解该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咏雁强调,临近“十一”黄金周,人流客流趋增,各职能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须臾不得放松。

    此次还对教育、卫生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白珊学校和登瀛小学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督导检查崂山区前海爱美口腔诊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紧盯公众聚集场所电梯、液化气充装站、客运索道、景区特种设备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在开展全面巡查的基础上,通过短信、微信等,提醒各单位对特种设备开展全面检查和维护。加强检查和值守,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使用单位落实整改,达不到安全要求的,一律停止使用,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确保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