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李沧交警一小时查了三名酒司机 一人还是二次酒驾
  • 李沧交警一小时查了三名酒司机 一人还是二次酒驾

    时间:2022-01-14 22:04:33  来源:  作者:

    信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先平 韩通科 记者 陈璐)近日,李沧交警在一小时内连续查处了三名酒司机,其中一名还属于二次酒驾。

    李沧交警一小时查了三名酒司机 一人还是二次酒驾

     (来源:李沧交警)

    01月13日23时07分,一辆银色轿车在距离重庆中路交警夜查点50米处左右突然右转弯,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周围同事,将银色轿车拦停。司机停车后开门下车,主动承认自己喝酒了。经查,司机于某,在2019年就有过一次“酒驾”经历,被青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处罚过。经酒精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由于于某是“二次酒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于某将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2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

    李沧交警一小时查了三名酒司机 一人还是二次酒驾

     (来源:李沧交警)

    23时28分,一辆小型厢式货车进入夜查点,驾驶人张某某在例行检查被确认酒驾嫌疑后称,自己中午喝了4瓶啤酒,下午还睡了一觉,没想到晚上11点多了还能测出酒后驾驶。经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23mg/100mL。约七分钟后,一辆黑色SUV驶入了夜查点,驾驶人李某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0mg/100mL,刚刚达到酒驾的法定处罚标准。因酒驾,驾驶人张某某与李某某都将面临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李沧交警提醒,春节将至,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难免增多,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时刻绷紧遵规守法的弦,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