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建了两年还不招生?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预计下半年投用
  • 建了两年还不招生?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预计下半年投用

    时间:2022-04-22 11:29: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8日讯(记者 陆彦蓉)“幼儿园建了好几年了,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招生?”近日,市民刘女士反映称,汉川路第二幼儿园已经建设多年,然而到目前却迟迟未投入使用。对此,信网联系到承建方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已经通过主管部门的验收。

    市民刘女士家住李沧区汉川路附近,2020年汉川路第二幼儿园进行规划公示为9班幼儿园,而如今两年过去了,该项目却迟迟不见开始招生的消息,这让许多周边等待孩子上学的业主有些着急。“之前说是2021年6月就能竣工了,但是现在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是没有动静。”刘女士说。

    刘女士表示,自己多次咨询过施工方与教育局,得到的答复都是项目还未竣工验收。“去年问的时候就是这个答复,今年还是一样,怎么一点进展都没有?现在具体的招生时间也定不下,孩子今年还等着上学,一直这么等下去这不是耽误事吗?”

    对此,信网联系到承建方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已经通过了主管部门的验收,目前正在履行质监站内部验收的程序,按照我们的节点进行推进。”该工作人员说。

    针对该情况,信网联系到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还未交付。“外观的建设都结束了,家长看到的就是外围,实际上还有很多的交接与工程上的验收,目前还不具备交付条件。”

    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为了能让幼儿园尽快投入使用,教育部门目前已经在筹备阶段。“老师的招聘、设备的采购等等都已经列入计划了,等项目一交付具备了开园条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开园招生。”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幼儿园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投入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