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北区整修环湾景观设施 消除隐患面貌焕然一新
  • 市北区整修环湾景观设施 消除隐患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22-07-31 11:40:59  来源:  作者: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整修环湾景观设施 (来源:市北区城管局)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整修环湾景观设施 (来源:市北区城管局)

    信网7月31日讯(记者 杜杲燃)环湾路景观木栈道全长2000余米,周边景色宜人,是欢乐滨海城居民观海赏景、散步休闲的好去处。由于长期受海水、海风侵蚀,导致沿线的护栏破损缺失,木栈道出现缺损,既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又影响了观景效果。

    随着夏季的到来,前往环湾路景观木栈道钓鱼、休闲的人群日益增多。为全力提升群众休闲娱乐体验、为市民的安全游玩保驾护航,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立足提升群众满意度,决定对环湾路景观设施进行维修整治。5月下旬,公司针对护栏缺损、锈蚀及防腐木地面缺损等情况,组织人员进行全线排查,并对存有安全隐患的位置进行临时防护。根据排查情况,公司列出计划表,逐步开展整修工作,对断裂、缺失护栏进行了重新制作安装,对护栏锈蚀严重部分进行了重新打磨粉刷,并对缺损防腐木地面进行了更换。

    经过一个多月的维修整治,排查统计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共完成锈蚀护栏打磨粉刷2771平方,更换扶手、立柱213节、圆管隔撑223节,修复更换沿线破损栈道木板53平方米。景观木栈道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给游玩群众增添了一份安全与舒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