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沁源县亮出绿色品牌招来八方客商
  • 沁源县亮出绿色品牌招来八方客商

    时间:2018-07-20 22:43:1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7月18日,沁源县召开以“绿色沁源”为主题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来自全国8省20市的13个商会、2个协会的70多名客商代表参会。

    沁源矿产资源和生物资源丰富,但长期以来一煤独大,三产比例不均衡。去年以来,该县按照“转型、增绿、开放、强基、富民”五大发展思路,推出“修路、种树、治水、兴文、尚旅”五条发展路径。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让外地客商共同参与沁源的开发建设,该县精心组织召开了这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驻长治市部分商会、协会会长及商界精英人士等70余人应邀参会,并与长治民营企业协会、长治安徽商会、长治河南商会等15家商会代表签订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 (崔杰 李嘉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