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晋城推广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
  • 晋城推广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

    时间:2018-08-07 18:17: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郑璐)8月1日,记者从晋城市公安局获悉,自去年9月以来,该市部署推广建设了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报警系统,不断加强电动车的管理,有效遏制了电动车被盗案件的发生。

    自工作开展以来,该市共摸底电动车6.6万余辆、电动车经销商铺275家,安装报警装置车辆2200余辆。目前,在已安装报警装置的10辆被盗电动车当中,利用物联网智能防盗报警系统成功找回7辆,其他3辆因丢失时间长、报案迟等原因已由保险公司赔付,抓获违法人员4名。

    据悉,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报警系统是对车辆信息进行登记,并安装智能防盗报警终端和办理商业保险。如果车辆被盗抢,公安部门可以通过智能手段追踪被盗车辆的位置,快速追车破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