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绛县农民举办葡萄赛果会
  • 绛县农民举办葡萄赛果会

    时间:2018-08-07 18:17:4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8月6日,绛县首届“河之东”杯葡萄赛果会隆重举行。承办这次展会的是绛县河之东葡萄专业种植合作社。

    河之东葡萄合作社位于绛县安峪镇董封村,目前有果农110户,主要种植的优质葡萄品种为“户太8号”“夏黑”等,其中“户太8号”在全县面积就有600余亩。今年6月,河之东葡萄合作社就酝酿着举办首届葡萄赛果会。经过充分准备,展会终于顺利举行。赛果会上,当地文艺爱好者和合作社社员、董封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不断,呈现出一派喜庆丰收的火热景象。果农们携带自家的葡萄参加了评比。

    据了解,在当天的葡萄赛果会上,来自上海的客商当场与河之东葡萄合作社签订了7.5万公斤的“户太8号”葡萄经销合同,还有几家外地经销商正在与合作社洽谈。(张广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