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鄂尔多斯“走”进忻州推荐旅游线路
  • 鄂尔多斯“走”进忻州推荐旅游线路

    时间:2018-08-11 19:23:1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鄂尔多斯特色舞蹈表演中。

    8月8日上午,第三届鄂尔多斯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准格尔旗2018那达慕大会旅游推介会在忻州举行。此次推介会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准格尔旗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忻州当地媒体、旅行社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

    此次推介会从8月14日开始持续到8月23日,为期10天。大会将在准格尔旗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召开,活动紧扣“相约鄂尔多斯乡村游醉美准格尔那达慕”的主题,精心设计了包括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黄河大峡谷杯”文旅摄影展、沙漠汽车摩托车集结赛等在内的6大类62项活动,活动覆盖准格尔旗所有苏木乡镇街道、乡村及所有景区景点。同时为了方便各地游客出行,此次大会精心设计7条旅游观光线路,全方位满足游客不同需求。届时,游客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草原竞技的惊险刺激,还可以参与篝火晚会,品味特色饮食等民俗活动。

    郭小强 王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