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西中环南延调整部分路段设计方案
  • 西中环南延调整部分路段设计方案

    时间:2018-08-16 18:42:41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本报讯 (记者郜蓉)作为今年我市一项重要的路桥建设工程,西中环南延段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为了调整及优化西中环南延段附近的横向路网系统,我市对其部分路段的原有设计方案予以调整。新调整的规划方案,昨日起公示。   西中环南延段改造工程的建设范围是西中环至姚村连接线,此次调整设计方案的范围是七三路至天龙山路,涉及的节点路段有古城北街、古城南街、龙山大街、晋祠公园地道和天龙山路。   根据新调整的设计方案,古城北街、古城南街、古城大街、龙山大街4条横向道路与西中环南延段相交时,将全部采用双向六车道地下通道的方式下穿通过西中环南延段,并在西中环南延上设置四条匝道形成菱形立交与横向道路相连接,匝道与横向道路的平交路口,则采用信号灯控制。同时,在晋祠公园地道节点处,从迎宾路以北至晋祠公园以南设置双向六车道的地下通道。地下通道下穿明仙沙河涵洞后往南,利用晋祠宾馆前的现有地下通道,再往南到达晋祠公园,在天龙山以北约400米处与地面相连接。   此外,在天龙山路节点处,设置天龙山路西向北左转进入西中环南延主线的一条定向匝道,定向匝道宽度为7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