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居民家中天然气泄漏 数字城管人员协调排险
  • 居民家中天然气泄漏 数字城管人员协调排险

    时间:2018-08-16 18:42:4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燕杰 通讯员 张启亮)“家里厨房的天然气发生泄漏,燃气灶具阀门失灵关不住,咋办呀?”8月13日20时许,家住太原市朝阳街溶剂厂宿舍的居民陈女士,拨打12319数字城管热线求助。最终经信息采集员登门核实,在天然气抢险人员帮助下化险为夷。

    接到求助电话后,太原数字城管中心受理员记录事发地址和市民电话并上报,派遣员派单到太原天然气公司。同时,辖区信息采集员胡俊军进行核实。胡俊军去核实途中与陈女士通电话得知,溶剂厂宿舍分为东西两区,她家所在的5号楼5单元位于西区,跨出了自己的网格范围,遂把情况告诉这一区域的采集片区组长高志英,并联络另一名信息采集员刘鸿元去核实。然而,刘鸿元到了5号楼前时,看到这栋居民楼只有4个单元,原来,陈女士忙乱中留错了单元号。几经辗转,终于见到惊慌失措的陈女士,她已在室外徘徊了许久,刘鸿元一边反馈事发地准确地址,一边安抚稳定她的情绪。在天然气抢险人员的帮助下,入户开门窗通风,进入厨房关闭掉灶具阀门,最终排除了危险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