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昆明治超考察团在太原交流“取经”
  • 昆明治超考察团在太原交流“取经”

    时间:2018-08-16 18:43:4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8月14日,笔者从太原市治超办获悉,云南省昆明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领导组一行日前对太原市治超办在治超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考察学习。

    治理超限超载是我省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始终把治超作为重要任务来执行。在工作中,太原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采取零容忍态度开展综合治理。在工作体制与机制方面,该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设立专门负责机构,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路警联合,属地管理”的治超局面;同时,还先后出台多项制度,为治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当日,昆明市治超考察团在太原参观了市治超信息化建设平台,了解了该平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考察了小店治超监测站,对车辆进站、过磅、出站等检测流程进行观摩后表示,将认真学习太原市治超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结合实际,努力推动当地治超工作取得新成效。(赵芷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